close

KakaoTalk_20211025_105336368_03.png

長草的Blog的來廣告一下

Cashmallow 韓國ATM領錢+海外匯款服務 (香港→韓國)

雖然目前還沒有台灣的服務,不過據了解一直有在準備台灣的服務,但是因為這個那個的原因,所以短時間內可能沒辦法開台灣

但是 香港的捧油~ 有要去韓國旅遊/留學/結婚的

或者是 不是香港人,但是有香港銀行帳戶的任何人,其實也都可以申請

使用服務有2種方式

1. 在APP上換錢,然後自己到韓國的便利商店ATM領錢

2. 在APP上申請匯款,然後匯到韓國帳戶(這個就跟銀行匯款差不多意思,但是手續費便宜很多)

使用方式的話 Cashmallow的bolg寫的很詳細,我就不重新貼了~ 傳送門→ https://cashmallow.pixnet.net/blog

 

打人姨母的看法:

1.

像是剛到的人,沒有帳戶的話 其實沒辦法收款

但是帶著現金又很危險,韓國最近開戶又很嚴格,據說開戶只給轉帳額度30萬= =

沒有登錄證幾乎不給開戶了,但是那登錄證需要至少1個月阿,這一個月是要人喝西北風嗎?

雖然網路上有很多換錢的徵文,但是私下換錢真是太可怕了,爸爸說他們現在嫌棄賺錢太慢,所以改用騙的

所以這時候就可以換好錢,放在Cashmallow錢包,需要的時候 我再去ATM領就好

 

2.

我知道香港可能會用WISE匯款,我查了一下 匯率的話其實上上下下

一下子A好,一下子B好的,手續費的話其實也是都差不多

但是身邊有些朋友因為常常幫買東西,還有自己的生活費要匯款

所以匯款到韓國額度就爆了~ (每年每人可以收款等值5萬美金)

不過Cashmallow表示他們APP上"外幣兌換"跟"海外匯款"是不同的限制

所以如果你已經達可收款上限的話,就可以改用"外幣兌換"的方式,就可以繼續合法的把錢拿到韓國

所以對於有限制金額困惱的小夥伴是一個大大的好消息!

 

以上 就是本次介紹~

 

一直想寫E-7換F-2簽證 還有 F-2延簽紀錄

還有韓國打疫苗紀錄

可以上著研究所的課 我真的好忙啊 囧

 

by 打人姨母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打人姨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